Powered By Blogger

雨过天晴了。。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我和女友因为少许的误会在昨天吵架了。。当时我真想放弃了。。。但一觉醒来我发觉我的生活好像不能没有你了。。。电话里少了你慰问的简讯。。。好不习惯。。。就过了几小时而已。。我都不习惯。。。才发觉我真舍不得你了。。。幸好我们都能拨云见日。。。。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经过这事以后。。。才发觉我们都很爱对方。。真的。。。。我答应你我会给你快乐的。。。

1 人告知:

bibi 提到...

对不起亲爱的。。我没问清楚就误会你,让你也很难受,很抱歉。。我也有不对,我答应你我以后会问清楚,不会乱发脾气。。
我会更珍惜你,更进一步的去了解你。
我很害羞得说我爱你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