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七仔~~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看着它。。就想起你。。。你终是做什么事都想着我先。。很感动。。七仔。。。一个虽然是个再简单不过的玩偶。。。一个会随时间冲淡而退去流行的玩偶。。。但它的意义终是让我感觉很窝心。。很感动。。。因为它。。。我睡觉时才能想起你。。。因为它每次孤单时就好像你在我身边。。因为它。。才能让我记住你的好。。。他的毛绒绒。。。无辜的样子。。。就像你向我撒娇的样子。。。终是它。。。就能代替你。。。让我感觉你的存在。。谢谢它。。。更要谢谢你。。能送我那么棒的玩偶。。。送我那么棒的你在我身边。。

1 人告知:

bibi 提到...

你说过总是你在乎的你都会做到,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它哦!因为它是我们的定情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