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5月1日的凌晨。。。。

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5月一日的凌晨。。我们又去喝酒了。。。今天的我很无奈。。。无奈看见我宝贝和一班我不大喜欢的人一起跳舞。。。。无奈。。。更无奈。。。在mamak mamak档他们又喝酒、、、更无奈。。我按奈我的脾气到了最后。。。。我选择离开。。对不起。。。我发了脾气。。这是我真心的道歉。。最后才知道最无奈的人竟然不是我。。。。是她。。。。。我想藉由我的电话能让我了解状况之余也能纾解她的压力。。他很无奈。。。既是上司又是我的好友。。我想帮她。。。她哭了。。因为工作。。她的压力好大。。。对不起。。。我曾以为那天我对你说的话你都没听见。。。后来才发现你有在实行我的想法。。。谢谢你。。。也说声对不起。。。这一天你快乐了吗?老实说我知道你并不快乐。。。其实我也是。。。但我也不会忘记这天。。因为这天让我又更明白你了。。

1 人告知:

kampong蛋™ 提到...

烦?
别烦。。
选择静静的关心她就好。。
她会了解的。。

p/s:佩佩,不管你发生什么事,
记得还有我们在后尾为你加油打气。
你一定要开心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