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宝贝。。

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宝贝。。你知道吗?我很想接受你的喜欢。。也很想去尝试你的喜欢。。。但我知道是很难的。。。我并不想谋夺你的自由和喜好。。。我想你开开心心的。。。去做你想做的事。。。对不起。。。。今天我误会你了。。我对你发了很大的脾气。。。对不起。。我。。。。想和你一起开心的。。。快乐的画面都有我。。。所以希望你明白我真的很想你开心。。我不去干涉你的喜好。。纵然我不喜欢到那地方。。但我真不会限制你。。。但希望你记得我和你说的话好吗?答应我。。。。不要让我担心你。。。因为我想你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陪在我身边这段日子。。让我们一起扶持好吗?一起加油。。最后。。。说声。。。宝贝。。。对不起。。。!= !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