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为了朋友而作的词~~~“中场休息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词:小美(我) 中场休息

路走过了多少迷雾 哦~人要用心去感触
凡是走过的痕迹 都已形成了领悟
走过的路 是否已体验了孤独
我的心 要用多少重量来弥补
平衡点 要用多少的力吃多少的苦
答案已不需时间来倒数 不畏输 不怕苦 休息后要走更长的路

*i want the rest中场来个小休 我不算停歇
只是暂时 喘一喘息 要把挑战等待穿越
苦中加甜 灰色的天 彩虹能否赶在下雨前
或许人生才会有色彩的鲜艳
i want the rest来个中场的休息 停止歇一歇
吹哨停止 重头开始 这一切 只想别伤得太热烈
聚与散是否真的要用心去体会 不要换得哭泣 伤痕累累
i want the rest 我要场休息 来加强我防备
充一充电 把心情放开朗一点 放着休息的心
努力还是会向你贴切 我已累 歇一歇 若有时间
i want the rest向着自己的人生交待一切
不要为感情利益牺牲了时间 来个中场休息 不要说再见
至少来个中场休息 大家都会舒服一点 i want take a break

p/s:这是一首朋友叫我作的歌。。他给了我概念。。。写了出这成品。。希望你会笑纳咯。。^^

1 人告知:

kampong蛋™ 提到...

哈哈。。。
good 。。。
那去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