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很开心。。。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下午炳进打了通电话来。。。。告诉我一件很开心的事(本来是不说的,但我真的太开心了)。。。。告诉我。。我们一起合作的歌(“厮守”)。。。因为被时下一队女生天团(因为还没定局所以不能说出名字)相中所以有被sell到国外的可能。。。听到了这消息我们都很开心,所以他才特地打了通电话来通知这喜讯。。。很开心。。。也知道了自己的词被赞的事情。。。啊哟。。。开心到~~因为感觉自己又有被人肯定的感觉。。。(因为之前也有类似的经验但。。。失败了。。)真的很开心。。。嘘~~不要说出去哦。。我怕又像上次那样。。。我要被肯定啦。。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