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缘的根本。。~~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说缘份。。。我们都选择了这里。。。
说缘份。。。我们都称彼此为兄弟。。。
说缘份。。。我们都曾多次选择守候而不要分离。。
说缘份。。。我们都很在意彼此的事情。。
说缘份。。。我们口头禅也会有重复的言语。。
说缘份。。。为何多次的争吵最终还是相守相惜。。
说缘份。。。我们也不想很快走到结局。。
说缘份。。。多么想把哭泣变成欢笑的声音。。
说缘份。。。我才会在这里留言写下我的一点一滴。。
缘分的我们。。是兄弟。。。。是情侣。。。是知己。。。还是搞不清楚的关系。。
不管是外强内弱的佩佩。。
还是静静守候的康宏。。
又或是很有想法的志民。。
更或是英俊才华横溢的我。。。小美。。
又更是与我是情侣了的小米其。。
还是黑黑静静的鸿江。。
白白净净的立成。。
恰北北的娜娜大姐。。
终是爱摇的karen。。
有点pondan的michell。。
惊惊的jaccellin..
很mopeng的均伟。。
很多话的伟业。。
很冷静的志祥。。
很啊公的啊公alan。。
要来了的“成灌屎”jason。。
你们都是我认为的一team。。从在网页等回复。。。到现在的部落格。。从以前的kota到现在的asam laksa。。limbongan..地点在改变。。。人也不停再改变。。。但唯有我们的心就真的因为缘分而牵在一起。。这是永远不会变的。。。缘。。我很相信。。就如我相信你们一样。。谢谢你们。。给我人生中多了这一个你们有参与的缘分。。

4 人告知:

kampong蛋™ 提到...

缘份得来不易
下辈子我还要跟你们做朋友

coolmagician 提到...

全部讲道酱好..就只叫我成灌屎...!!!哇老..!!我不要!!!

BeLL@meimei 提到...

那样已经很好了咯...
因为致少他没忘了你...
他已经把这个TUNA MEI给忘记了呢.....
SIBEI SAD LAH....

coolmagician 提到...

哇老...是咯hor...你忘了我的tunamei了啊???哇老...我看你是要中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