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乐土。。。~

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我曾以为这地方是我一直向往的乐土。。。。但却没想到这里却是让我感到无奈的地方。。。我放了很多期望在这里。。。。也曾带给这地方欢笑过。。。。努力过。。。但现在我也加上了个伤心过。。。对着这地方有很多快乐的回忆。。。。这是我曾不愿给洗清的。。。。轻松的心情不知何时就开始动荡。。。直到现在还不停在那暗潮汹涌。。。一个我认为的乐土。。他最近怎么了。。能回到从前那感觉吗??但或许已经成了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了。。。翅膀啊。。。你受伤已久的伤口复原了吗?能再站起来展翅高飞了吗?但或许这已是我心中沉寂很久的疑问句了。。

1 人告知:

wings brothers 提到...

其实
它在等待飞翔
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病的不是它

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