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送给最近受伤的你们。。。选择

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词:我 选择 曲:我

冷冷静静地逃离 选择一声不响地离去
我曾默默地关心你 但是我却已选择放弃回忆
选择保持沉默还是哭泣 然而保护不一定是最好的关心
是不是每一件事情要去到最尽 才明了我们彼此的在意
争执后才感受受伤的心 难道非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选择后的你我该怎么去拼 这刹那间模糊的关系

*选择沉淀那伤心回忆 哭泣后才懂得将伤痛舍弃
或许时间已证明我来不及 才发现我作了明智的决定
选择一切变得都不在意 这样才能在局外而不是在局里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所以选择对事将信将疑
选择将伤痛全都归零 这样才会懂得将快乐抽领
或许放下没有什么奖品 但是却已找回属于自己的心。。

p/s:这首歌是送给最近都已受伤的你们。。。希望你们的决定都是能够找回自己的途径。。。不要迷失了自己找不到选择的权利。。。记得我说的话。。。加油!!!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