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一首望旧情复燃的词。。。。“完整”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词:小美 完整

手中那张照片 我们曾腻在一起 那么甜
曾经我俩的誓言 不会变
但曾努力多年的体贴 只换得分手两个字眼
绕了一圈 仿佛没改变
只是喧闹的街边 没了你在身边

安静地躺在床边 无意义地计算时间
你离开了多少年 却还企图搜索你的发线
事过已境迁 那从前 已形成铭心刻骨的纪念

*心中缺了一些 快乐重不让我挑选
每想你一些 寂寞就会在我身边
拿着一些仅有的照片想念
完整才能占有我一点点时间
误解中强辩 才学会爱要宽容一些
冷静中沉淀 已为了面子不道歉
若当天 不是多了一些埋怨
我们也不会为彼此留着照片当怀念
自问心理面 爱你还算是完全 等待完整的永远 等待你回到我身边

p/s:一首想念旧爱的歌。。。希望也有人能得到共鸣。。。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