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兄弟。。

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兄弟。。。我很多话来不及说你们已把我误会。。
兄弟。。。我的苦衷我误会了以为你们能明白。。
兄弟。。。想说我真的很想做老板。。
兄弟。。。我很想说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兄弟。。。想说我真的很想和你们去吉隆坡,但我真的没钱了。。
兄弟。。。想说我每次都很想约你们。。
兄弟。。。想问。。你们有没有忘了我。。
兄弟。。。想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3 人告知:

kampong蛋™ 提到...

一切尽在不言中...
当初我们一起说好的..
就算什么理由也不会XX
结果现在叻..

兄弟不是酱的...

豪小美 提到...

我也不知说什么了。。要说也和你说完了。。有没有人真真站在我立场去想的。。有的话站出来。。我把真心照丹心。。我自问我做的事对得起你们。。也对得起自己。。若你们认为你们这种方式才叫兄弟的话。。。我真无话可说。。无话。。全部错就留给我吧。。我一人承担算了。。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被你们误会了。。××死了。。

pp@风 提到...

好..
都说站在你立场想了的嘛....

为了你...
为了你的健康...
你的生活收入...

我们的w.h.y...
无所谓...
因为我们是兄弟嘛.....

是吗...
我们的好兄弟...

我们再怎么空着...
我们怎再怎么欠债...
我们再怎么开车去玩的车油...
由我们来苦就好...

为了兄弟..
我们可以让你继续甜蜜蜜...
让你有苦衷...
我们要谅解你...
我们不可以误会你....
这才能当你的兄弟....
是吗...
托你的福了..
我们才有这么多娱乐....
谢谢你哦...
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