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一首代表我此刻心情的词。。“什么”?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词:我 什么?

开着灯 房间只剩下我孤单一人 迷蒙的光线
让我睡意好深
还在等 电话显示要原谅我的人 但
思绪在翻滚 心中还是疼 散了 这句我不曾说过的伤痕

*散了 我们不该犯的错 误会 让我们伤了更多
是什么 让感情闯了祸 迁就根本就是藉口
别了 是我不曾开出口 只是 现在只能怎么说
为什么 误会总在分手时候 来不及释怀彼此的伤口
迁就 换我也这么说 是真的吗? 或许也有错
为什么 责怪的背后 没有想过 意识总是吵得那么凶
*repeat。。
只剩我孤单一人 死守着承诺 哭着埋首的痛 在你们眼中
只是博着同情的小丑 我说的苦衷 对你们来说 只是藉口
你们和我曾经牵手 为了理想 有着目标奋斗 还搭肩改了称谓叫弟兄
但现在我想 离开比较适合我 没有了我 希望你们会更好过。。

p/s:一首写至我心勘内的词。。

1 人告知:

bibi 提到...

好歌哦!加油啦。。
我的宝贝,永远都支持你。。
muack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