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开店。。。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开店很需要一大笔资金(失业兼没钱的)。。。。很需要一班能互相体恤的股东及员工(要不然三不两时说要分家说要加薪的)。。。要有健全的器材(不要到一半才跟我讲面汤没有面,姜葱鸡没有鸡的)。。要有有商有量的计策(没有你猜猜我我猜你,开魔术店咩)。。。要有非一般的主题及特质(不要像摆摊酱咯)。。。环境要够舒适(不要热到好像去沙漠酱)。。能体贴顾客的需求(当然不是指那种。。那种啦)。。不能有太多的个人主义(要知道开店是对客而不是对自己。。。要不然开个个人展示馆就好了。。。何必开店?!)灯光不能太黯淡(因为待会分不到那个是人。。那个是。。+=+)座位不能太窄(要不然隔壁的女孩子会怪旁边的男孩子非礼的)要分得清店的主题,不要弄乱咯(没有可能开餐厅,学人卖衣服咩)。。。员工对顾客要礼仪相待(要知道顾客在常理的情况下他们永远是对的)。。老板对员工要将心比心(不要刻薄)。。。要保持清洁。。。要保持香香的(开花店咩)。。。铺张要新颖(没有还改搞什么60年代。。70年代咩俗!!!了ok)终而言之。。。做个成功的企业家。。就要把自己的许许多多的成见撇下。。。做的是别人生意。。。而不是开来让自己赏心悦目的。。。记得咯。。。这是我妈妈教的。。。哈哈我学到了。。。你们。。。学到了吗?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