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一刻在心中打转的酸楚。。一本用心的写照。。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今天的晚上。。我很累。。真的累。。今早去了趟复诊。。还检查我的脑部。。天哪。。还真的很怕的说。。医生说可能以我脑中血块移位的进度来看。。大概明年年中就要开刀了(本来没打算会说的,反正都是写给自己看的,无所谓咯。。无人问津嘛)。。。很怕。。真的。。所以今天的我怕得睡不着。。反正闲着也没事就去拿psp来打。。就在翻找的过程中。。我找到了收在我日记本里的menu。。一本我们梦想菜谱最基本的蓝图。。看着眼前的它。。我的心中就有莫名的酸酸的。。想到当初我们都很齐心完成这本菜谱。。虽然过程有点草率。。但这也莫过于我们最齐心为店作出了小小贡献的最佳证明。。我们当天或许真的很开心吧。。就好像如有神助似的把我们最头痛的招牌名也一同想好了。。它叫做w.h.y?。。一个无招牌的招牌。。在一声的喝彩下我们也决定用它了。。但。。如今。。不懂是不是淡了。。误会也把彼此的脑袋塞满了。。变得现在我们有点貌合神离了。。我也变得无人问津了(重复了2007年事故般)。。一个很好的招牌名。。一本我们曾用心的蓝图。。一刻我们曾心连心的写照。。留在我这的却是现在我们就快“分手”的记号。。值不值得?。。老实说我想他们想问我知不知道?对吧?

1 人告知:

喇叭桑™ 提到...

坚持到底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