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苦衷。。

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回去是我没有办法中的办法了。。我为了生活没办法。。只好挨着别人的误会与闲言闲语回去。。我要生活之余也要照顾已离开家里决定和我同居的女友。。没办法。。因为和以前的老板相熟想要什么要求也比较容易开口。。幸好他也尽量配合。。今天回去我告诉自己要放下身段。。。我不是leader了要服从。。要听从。。也告诉自己不要怕闲言闲语的。。也告诉自己要做到比我之前好。。为了生活只好酱。。想说。。。我就好像被曹操俘虏的关羽般。。人在魏,心在蜀。。我的心从没背弃过你们。。也没骗过你们。。我也有事先通知的。。却没想到你们之前已知道了。。关羽回到蜀国还有桃园三结义的大哥与三弟谅解。。明白。。老实说我真的很羡慕。。但我更想你们对我的谅解和明白。。和你们说了很多遍我真为了生活回去。。很多很多。。但你们到了最后还是误会我了。。若对不起能得到你们的谅解的话我愿意说很多遍。。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