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自找的伤心。。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本来以为自己恢复了平定的心,就在那天他的出现起了小小的涟漪。。本来还在想他会不会走过来和我打声招呼。。若有我要怎么回答。。好紧张的在等待他的招呼。。但~~事与愿违地他重头到尾理都没理我。。纵然之差于肩相隔的距离。。都只能是擦身而过。。就连最普通的一个眼神他也不给我。。老实说。。假装没事的我。。其实很痛的。。看见他和同事们打招呼唯留我一个时。。我就已很伤了。。最后就连临回家的那一刻和我说的再见他也剩了下来。。真的痛到~~老实说。。人真的是很化学的。。三个月前的我们还是有说有笑。。无话不谈。。现在为了些误会就连要找个话题都要预先准备似的。。有时就是怕尴尬的我就连打招呼也吝啬。。我只能说算了。。算了。。没有我还能怎样说。。算了。。都是自找的。。呵。。我想我们不会再说话了吧。。算了。。算了。。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