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又制水~~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damn it又制水。。最讨厌做工时候制水的。。不能洗手之余。。更不能完成一切在工作上正常的操控。。很讨厌。。就连厕所也不能用后冲洗。。很丑很脏。。另一边厢的修理水管的员工更夸张。。根本没想过我们的感受。。修理遇到雨天可以停下工作去喝茶。。喝到雨不懂停了多久了才去继续。。还不用紧。。还是一个人做。。十个人看才惨。。他奶奶的。。真的有够气。。“死鬼臭猪”。。buntik..mak..bantat.....!@¥%¥%¥……%&………………*&&&&**&7..所以害到昨晚整天没水来。。我还要负责昨天在店水的运作。。不够水了。。我还要去找。。哇老。。有够难...ing。。我会生水酱。。现在我懂王明志做么酱讨厌..malay people。。了因为做东西太潇洒了。。爱怎样就怎样。。政府也可以容许..真的是。。"bo hua gong"+“bo ban huat"

5 人告知: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但如果猪肉拿来煎的话,
无可否认,的确是比较香~

我超爱吃猪肉的!

豪小美 提到...

晕~~

但如果是较黑的。。吃了会中癌症的。。

匿名 提到...

nabeh jibai!!!!
betul betul 菜鸟!!!
orang tulis apa u balas apa?
kanasai!!! 如果不会读,
就回去重读!nabeh...

豪小美 提到...

楼上的好像很激动哦~~息怒息怒

匿名 提到...

我是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