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生日。。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今年的生日。。少了去年和我庆祝的朋友。。却多了新朋友的祝福。。虽然同样都是在工作中度过。。但都还蛮开心的。。还记得去年他们在malim的七仔帮我度过。。当时很开心。。也很感动。。但有别于去年的特别。。今年他们在。。m仔帮我庆祝。。我们提着一大块的生日蛋糕。。同事朋友唱的生日歌。。皆同汉堡的丰富。。哈哈。。很开心的说。。。最后一年的生日。。我过得有点。。感伤。。有快乐。。再加上少许的落寞。。不过终归我还是要谢谢你们的生日蛋糕。。你们的生日歌。。&礼物。。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我真的很感动。。

4 人告知:

Eugenia W. / Eugene5718 提到...

hor hor hor...

今年我的生日由你来~~


^^V

豪小美 提到...

那你生日几时哦?打算在那庆祝?有打算在前公布你是谁吗?

Eugenia W. / Eugene5718 提到...

没有打算才叫这由你来嘛~~
公布我是谁??
需要吗??

豪小美 提到...

哇老。。那你生日几号。。祝你生日快乐也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