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施与受~~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一句名言~~施比受更好过。。
我深深的赞同与感受。。
因为在施于人的同时。。往往却会忽略了其余人的感受。。
所以在说话或作些什么事之前。。要先想想其他人会介意还是不介意。。

8 人告知: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耶稣说:为他人而活~

....就是这个意思~

(不是神木与瞳啦!)

Eugenia W. / Eugene5718 提到...

神,你可以不要这么hor qiou吗?

XD

kampong蛋™ 提到...

安静了~请问hor qiou 是什么咚咚??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hor qiou = 好笑 (福建话)


haizzz~

豪小美 提到...

神:人很难猜,要为他而活,都不懂人家要不要。。

匿名 提到...

要啦!我要我要。。
你要为我而活哦!
嘻嘻^^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小美:为他人而活,是不计较人家要不要的~ 就好像你送人家礼物前是不会问人家要不要的~

豪小美 提到...

bibi:好。。好。。帮紧你。。帮紧你。。

神:我是等人送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