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动物园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翅膀最近要改名了。。叫。。动物园?!

有看过戴眼镜的熊吗?没有,来这里可供观赏。。不过门票一律从rm3.50起跳。。
有看过会步行的biawak吗?一样。。最低rm3.50
有看过带牙套的长颈鹿吗?哈哈。。来这里就能见到了哦。。
如果看厌了动物。。也能看下植物。。这里也有可观赏的千年古木。。叫“eat粪”木
还有看过黑皮牛在摇动shacker的光采吗?一样要收费才能哦。。
还有看过像mamak的女生吗?她还会做roti canai..必要时还能够来杯teh tarik..
没有还能品赏名为“臭美”的人做的餐点。。不过另计(难吃也要付钱)
有看过矮矮的小狮子吗?不要看她很可爱。。情绪来时会发疯的(+_+)
看到倦了还能到汇演区。。看看。。“吃田”唱“命软”。。和看“蛇脸”跳蛇舞。。
如果到了出口还不过瘾。。不用紧。。当时就会有yellow man和你一起跳舞听歌。。还能常伴你左右。。直到你安心回家。。

厉害咧。。要观赏就要快咯。。门票有限。。嘻嘻嘻。。XD

*如有雷同,纯属虚构,劝君请别对号入座。。

9 人告知:

Eugenia W. / Eugene5718 提到...

sofa下啦~~

豪小美 提到...

要买票吗?

Eugenia W. / Eugene5718 提到...

哈哈~~~

你来真的哦??

豪小美 提到...

要来捧场哦。。这里应有尽有的。。哈哈

XD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戴眼镜的熊,我猜是sbear吧~

会步行的biawak,不知道也~

带牙套的长颈鹿,我猜就是那朵云~

千年古木。。叫“eat粪”木,这个没有头绪~

黑皮牛在摇动shacker的光采,我知道了,最大只最ciong就是他了~

像mamak的女生吗?她还会做roti canai..必要时还能够来杯teh tarik..

名为“臭美”的人做的餐点,我知道了,驾toyota的~

矮矮的小狮子,她很可爱,情绪来时会发疯的,
这个应该是四眼妹吧~

“吃田”唱“命软”,每天带不同颈链的帅哥~

和看“蛇脸”跳蛇舞,高难度,这个应该就是《黑》涩会美眉吧~

动物一箩箩~ lolz

豪小美 提到...

lol

匿名 提到...

hahaha!!! 这个biawak一定是你啦!"菜鸟“
walao!!! 这只鸟,什么都有他份。。
burung.robot,biawak什么都要!
如果biawak不是你,那你可能就是eat粪咯!!
嘻嘻嘻嘻嘻嘻。。。XD

豪小美 提到...

哇~~无语置评~~

匿名 提到...

哈哈..在这里的我全都知道,
臭美时小美咯!
小狮子当然是他宝贝我啦,
因为他每次说我发脾气时就大狮子,
可爱时就是小狮子咯!
而且他还买了一只小狮子送我也!哈哈..
其他的你们自己揭晓吧?
天知地知,我知。。
不知的是白痴。。
开玩笑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