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闷~~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开了电脑。。愣了老半天也不知要作什么?是几闷下的咯。。有人早睡早起做工去。。我却还要闷死在家里。。看着电视机。。打着部落格。。没有就在床滚来滚去。。睡着了又醒。。闷。。闷。。闷。。

11 人告知:

FelixFoo 提到...

放心..
小弟跟你一样.==

处在于极闷无聊的星期二中...==

Eugenia W. / Eugene5718 提到...

哎哟~~
sien的话出来逛逛也好
喝喝茶也好嘛~~
一直呆在家会发霉的~~

XD

豪小美 提到...

你约我吗?那你是谁?没可能喝茶就一直安静(因为目前为止只知道你的标题叫“安静了”)


少爷仔:有空和安静了一起出来喝喝茶咯。。反正

同是天涯沦落人。。

Eugenia W. / Eugene5718 提到...

哎哟哟哟哟哟哟

喇叭桑™ 提到...

出来一起安静~~

XD

豪小美 提到...

哇演默剧咩。。XD

Eugenia W. / Eugene5718 提到...

演默剧?
好主意wor~~
哈哈
听起来好像还几多好玩~~

XD

豪小美 提到...

那我们不是要穿到好像去丧礼酱咯。。黑白嘛。。哈哈哈。。XD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想象一下,

一班人坐着,
然后你看我,我看他,他又看我,
彼此只有眼神的交加,脑电波的传输,
一切尽在不言中;
就连WIFI也不够它快~ 一个字:爽!

豪小美 提到...

就像说用眼神强奸人是一样的咯。。

XD

匿名 提到...

谁要跟你眼神交流?
walao..看到你都很闷了,
哪里还需要眼神交流?
当然是跑人了啦!!
jibai!!!stupid老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