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新年。。没钱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新年要到了。。钱包缩小了。。

要买新衣。。买不到。。

要买车。。怕负荷不了。。

新年怎么酱快到。。让我都快呼吸不了。。快死掉++

6 人告知:

匿名 提到...

新年即將來臨..

但一點期待的心情也沒有耶..

可能是和你的處境一樣吧..

加油吧兄弟!

喇叭桑™ 提到...

喇叭也感叹钱赚不够呐....

>.<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节俭是一种美德~

有钱的人过有钱的生活~

缺钱的人过缺钱的生活~

没钱的人过没钱的生活~

但是,生活还是一样要过~

只是体会的东西就不一样~

珍惜,感恩,乐观~

豪小美 提到...

云:是咯,工钱太少,老板龟毛。。不然我们一起罢工。。嘻嘻。。XD

喇叭:哇。。你都可以去旅游了哦。。还不够哦?

神:节俭是种美德没错。。但如果连多余的钱都没有。。哪来钱去储蓄。。这段日子。。我还蛮珍惜ROTI的。。,也很感恩老板的giam。。,更很乐观的看待生命(我不会给自己饿死)。。XD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云:罢工也未免是件坏事~ XD

匿名 提到...

小美/神 :
我是不懂啦
也許有了你們
我罢工的八仙率會降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