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献给你的。。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谁说你没有给我五种泪的?虽然你每天都打我打到痛到发泪啦。。不过幸好它都还没进这五名以内。。
第一的感动的泪~~你还记得你把你在吉隆坡买的七仔吗?你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它放在我的背包里。。我看到时不知几 喜欢它咧,而且我很少收到礼物的。。哈哈。。第二就是刚看了你的部落格(还放了怎么容易的密码,哪能考到我)写了你的苦衷。。很感动。。眼泪不自觉的就流了下来。。
第二的开心的泪~~每一次你为了逗我笑,又扮鲤鱼,又装可爱的。。真的让我很开心。。虽然我没说还有时亏你。。但我真的是很开心。。
第三的担心的泪~~每一次你到夜店”浦“时我在厨房都会很担心的。。还有就是你生病我又无计可施时我真的会很责怪自己进而伤心掉泪的。。
第四的伤心的泪~~你每次对我无理取闹,耍任性,不讲道理时还真的很伤心。。伤心地我自问对你已够好为什么你还不明了。。很伤心。。
最后的思念的泪~~我每次都没说想你。。回来也没找你。。其实我复诊时其实真的有很想你。。因为想到明年六月我就会扶着你的手就这样的步入急诊室。。老实说我很怕失去你。。手紧握着拳头一半为自己一半就为你。。你说我会不想你吗?
这五种泪夹带着。。酸。甜。苦。辣我全都为了你。。我不会带走。。因为它。。是属于你我最好的”剪辑“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