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长年的假。。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想放长年的假。。让心也能得到释放。。
想带着轻松。。遗留下沉重。。
长年的假。。我不想心情却被遗留下。。
想身边带着她。。漫步在海滩上看着晚霞。。
平时的不敢想。。我想。。在这长年的假。。我也能体会一下。。放纵的无所牵绊。。
时间终毫不犹豫谋夺自由的方向。。看不见了。。我还要用什么来找寻自由的天堂。。
长年的假。。我很向往。。也很奢望。。但若要努力。。就得劝自己。。放下想自由的冲动。。
继续为这拼搏来束缚我的脚下。。动弹不得。。只得任由现实来操控我的“臭皮囊”。。长年的假。。我想要等到晚年才能安享

长年的假。。却是空白的一张。。虚文传发。。

6 人告知:

匿名 提到...

要放就放咯!
老板不给就lap他啦!
简单。。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好一句~

不给就lap他啦~

菜鸟对阁下的佩服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豪小美 提到...

wa..太直接了。。难以接受++

匿名 提到...

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屁啦!我看你是流水吧?

匿名 提到...

楼上的~酱会讲,你去lap啦。

流水!!我还出水叻!!

豪小美 提到...

匿名:该息事宁人了咯。。lol

神:怕lap了没有工作。。可能还要去吃最难吃的咖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