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下雨天。。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我很喜欢雨天。。因为很多灵感都会在这时涌现。。接而就会拿起笔把思绪用文字记录下来。。但有别于以往。。今天我只呆在哪头。。看着雨水一滴一滴在我眼帘前掉落。。很美。。也很凉爽。。因为雨天我才能感觉片刻的宁静。。才能使事情得到很好的沉淀。。

9 人告知:

FelixFoo 提到...

erm...
衣服收了吗?

hehe
^^

跟你一样啦~
蛮喜欢下雨天的,
因为他很凉,
至少不会像大热天让我感到烦闷~
^^

Eugenia W. / Eugene5718 提到...

可是今天的雨天我很惨勒~~
我整个湿湿的上课~~
还迟到上课每个人都看着我
有点paiseh咯

=_=//

不过我也认同下雨天是件很满满的事~~

:)

豪小美 提到...

那改次的下雨天。。我们相约一起去淋雨咯。。好吗?

嘻嘻。。“笑打婆”XD

Eugenia W. / Eugene5718 提到...

哈哈哈
你说的哦~~

^^V

豪小美 提到...

来咯。。反正大不了生场大病罢了。。

++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淋雨很冷,我才不要咯~

要淋雨得穿雨衣才淋,会温暖很多~

豪小美 提到...

有时雨衣也会有漏洞的。。

那时就。。“哦懒”咯。。

匿名 提到...

jibai!!! u dun fei lar!!!
没有人叫你去淋雨!
谁要跟你淋!
agak lar!!!
要做自己做你的落汤鸟啦!!
jibai!!stupid!!!

豪小美 提到...

匿名你是谁?能知道您的贵姓吗?真的有必要酱激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