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重复的“有时”。。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有时侯我想写部落格时。。终会有个念头告诉我:“写来干什么啊?都没人回你的。。都无人问津。。”老实说。。真的有点闷。。后就懒得写了。。但又会想。。写部落格的真真意义是给人欣赏给人遇阅的吗?那还干嘛写部落格啊。。要就写上自己的心情。。自己的生活写照嘛。。哪还要管有没有人看。。有没有人鸟?唉~~真是矛盾的说。。有时在现实生活中不能表达的。。不能尽兴的。。我都想把它编成文字弥补上去。。又或许把一些很不忿的事都能在这充满文字的世界尽数。。有些人写部落格是写给人看的。。有的人却是当成日记每天记录人生的酸甜苦辣。。与前者不同的是后者来的比较轻松和自在。。因为相较下比较不用在意别人而去写下属于取悦他人的故事。。对吧?我也不懂。。或许有些人认为和部落格谈心比和人交心来得容易吧。。人还要去察言观色而选择该说不该说的话。。相较下冰冷的物体。。却是给人最温暖的信任。。要不然我也不用到现在没人鸟我时还要继续的写。。因为我不想写部落格也要变成人类替代的面具。。假得可以。。所以我还在有时中想想今天该打些什么样的心情。。

8 人告知:

喇叭桑™ 提到...

在下也有回复阁下啊...

素个下没什么回复啦...

要活跃部落才有生气...

豪小美 提到...

不是没回啦。。只是也不知要回些什么嘛。。哈哈。。改天我会去乱一乱了。。哈哈。。

喇叭桑™ 提到...

就是要有这样的精神~

哈~

Eugenia W. / Eugene5718 提到...

酱都行??

doink

-_-'''''

豪小美 提到...

行。。部落格就要有乱的精神嘛~~

呵呵呵XD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为什么我去喇叭那里乱又不可以的?

太诡异了~ =.='

豪小美 提到...

你应该是还没出到武器吧。。

匿名 提到...

因为那里是需要人,
而不是需要鸟来乱!
老了啦!变老鸟了,
别乱了!就算有武器也乱不到了,
因为鸟素不会拿武器的,
只会tiong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