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我生病了。。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喉咙痛了。。头开始晕了。。所经之处都感觉迷蒙蒙的。。好像梦境般。。三分的醒觉里带点倦。。药要开始携带在身旁了。。很辛苦。。这感受。。根本就提不起劲来做工。。唯有只能“顶硬上”咯。。

9 人告知:

喇叭桑™ 提到...

保重啦老兄~

昨晚鱼不错

Eugenia W. / Eugene5718 提到...

一起生病吧~~
我也去了两天诊所~
气喘病发作了~~~
我懂要带药在身上的痛苦~~~

T_T

kampong蛋™ 提到...

气喘病...
路小雨...

=_=''

豪小美 提到...

蛋桑。。

我想你中了“不能说的秘密”的毒了。。

你惨了。。你也病了。。

好像就叫做。。“精神错乱官能症”。。

哈~~你惨了XD

豪小美 提到...

喇叭。。下次还要捧场吗?还有个盐蒸鸡。。要不?

安静了~~要照顾好身体啊。。没有你就要长年安静了。。阿弥陀佛~~XD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最近sibeh多人生病~

季节性的~

怕怕~

豪小美 提到...

病情没有标准型。。只有地方性。。我不相信。。你也懂得这个道理。。

抄明志的名言。。hehe XD

匿名 提到...

现在冬天快去冬眠,
你找到地方了吗?
死菜鸟!!!

豪小美 提到...

匿名~~息怒息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