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琴声memory。。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曲:cris 琴声memory 词:我

晚风轻吹起 空气飘着旋律
是谁再唱起 哪do re mi
琴键中的音律 诉说谁的曾经
点点滴滴翻阅的记忆

思念随风起 故事的我和你
我把爱幸福 送给你
音符中的字句 弹奏给谁人听
黑白交错都只为你

哦~~memory 旋律思念回忆 把爱的故事都删去
*让我伴着音乐 弹奏爱的高低 是音符已过去
(寂寞弹着歌曲 唤起难过伤心 用音符将思念都带去)
还是弹指交错到我麻痹 如果我很痛 却没人安慰我
是我不说 你和我 都已错 都错过

谁在乎想起 缠绕的记忆 音符的旋律 恼人的歌曲
不在乎是你 是否又会曾想起
我不停思绪 搁浅的记忆 琴键中有你
反复 弹奏 离别曲~ 别离去~~

p/s:快马加鞭赶出来的作品,就只用了近两个小时。。没办法作曲人太晚交货。。我就必须赶在 时间内完成。。。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