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最近的烦~~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这首歌应该都听过吧。。。我。。最近很烦。。
烦~~她写我终不是第一人称,心中酸酸,烦我自己还不是那么重要。。。
烦~~她向我示爱。。。。我又不懂该怎么办。。。烦自己乱放电。。。只好顺其自然
烦~~她和他相恋~~~觉得酸酸的。。但一个是朋友。。一个是我有感觉的人。。烦我该不该祝福。
烦~~她,他,他,她。。。演变出了四角恋。。超乱。。。烦要不要把他弄得更“复杂”
烦~~最近的身子有些不听话。。看了医生,拿了很多药。。。烦。。要不要吃下。。
烦~~懂了很多秘密。。每个人都要我说。。。烦我该不该背叛。。。
烦~~家人又吵架了。。。把我也搞烦。。。烦我该不该骂王八蛋。。。
烦~~烦~~烦~~我快超烦(凡)入圣了。。。升天咯~~~

1 人告知:

BeLL@meimei 提到...

我比你更烦...更乱...更无奈...所以其实我比你更不懂要怎样做....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