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谢谢你。。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词:我 谢谢你 曲:我

谢谢你在身边鼓励 没有我也撑不下去
:谁还能不停哭泣 为我擦干泪滴
喂 谢谢你

谢谢你的体贴关心 为你的你也不用客气
女:只要你好好照顾自己 恢复元气没有病
我 就会变得开心

*谢谢你(不用客气) 想你(我想你)至少有着你(合:陪在我心里)
哦哦 天时或(地利) (至少还有你) 时间若会过去(你是否会带着我离去)
想你(我想你) 思绪加记忆 (没有你的深夜里)合:我翻来覆去
你(
我在这里) 合:一问一答的甜蜜 至少我有着你(有着你)
合:就不会孤寂

*(深):女
浅:男
深:合

p/s:一首送给"boh"的歌,感谢她的厚爱,这是我送给你较特别的合唱歌。。希望能和你合唱。。也会喜欢。

3 人告知:

BeLL@meimei 提到...

你们要加油。。。。

bibi 提到...

你要教我唱啦!不然怎么可以和你合唱?
谢谢你为我写的这首歌。我真的很喜欢也很好听。。爱死你啦!!

hsienyun 提到...

geli la...
-.-'''
我要听听啦~下次我唱歌时,叫你们上来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