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牵挂~~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我到底是什么??这问题问了好久都没人答我。。。因为问题的唐突。。。还是觉得没必要回应。。我是个再也简单不过的人。。。充其量也多了些许不必要的牵挂。。。牵挂~~我一班朋友们。。牵挂我曾爱和现在我爱的人。。。。我的家人。。。我的健康。。。我的一切一切。。。我不知我何时会倒下。。。本来这恐惧之前都不曾有。。。但病发的频密度让我不得不害怕这天的到来。。。我真的很怕。。。很怕面对朋友亲戚一张张那无助得憔悴的脸庞。。。我真不舍得。。。若我真的倒下。。。答应我。。。你们都必须要快乐。。。因为你们的快乐是我最大的安慰。。。。真的

3 人告知:

pp@风 提到...

俊豪不要这样说嘛...
你会好起来的...
你自己一定要坚强...
不可以放弃...
我们不愿意失去这好的你...
你还要为我们做很多事...
你是我们一辈子的brother...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健康努力...
没有到最后...
谁都不能倒下...

brother...
你们说好吗...

kampong蛋™ 提到...



大家一起努力

bibi 提到...

你不会有事的。。
好!! 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