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开心果。。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词:我 开心果

风吹中长大 壳中裹着我的疤 希望能把开心传给他
长满果实和花 我正在春风中萌芽 用幸福的耕地让欢乐滋长
这是我的梦想
孤单寂寞悲伤 让幸福将开心传染 把幸福的原点挂在天上
随和风飘扬 开心果由我来当 把你的悲伤吃光光
听一听我心事 感染你的心房 开心就是力量
有我了你从此不再彷徨。。ahh..

*想像为你遍织的童话故事 你就是公主我不是王子
想像每一天有人为你服侍 我只是小矮人在旁边支持

哭泣或许才能换得一点坚持 但是你的泪足盖个房子
旋转木马为你不再奔驰 幸福摩天轮要你道出心事

牵与放只不过是种形式 爱情再也不需要排名次
感情没有永存心里的名字 只有选择爱扶持的方式

开心果再也不需开果实 因为我会把你的伤痛全都擦拭。。

p/s:送给某某人的生日礼物。。。改天我不在时,当看了这首歌词后,要记得想起我这曾在你身边不停帮你吃掉忧愁的我。。。没错我就是歌词的主人翁。。。你的“开心果”。。。要开心哦。。

1 人告知:

BeLL@meimei 提到...

谢谢你...俊豪....可是为什么你会不在...?你要走了吗...?不可以哦...我...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