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心如止水。。。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明天我就要上战场了。。。一场为了我身体而战的长期战争。。我必须要胜利。。因为我还要完成很多。。很多的事。。。不过说真的最近的我都变得比较平静了。。。可能知道了自己身体的严重性了吧。。所以最近想了很多很多的道理。。。在家的我也明白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这一切都得把心都平静了才能体会到的。。。很满意这充满意义的假期。。。让我心得到了重来没有的宁静。。心如止水。。。老实说当心平静下来后。。真的会听到和看到很多事物。。。里头更包刮你重来没有注意到的哪怕是多么零碎的事。。。真的。。。

6 人告知:

bibi 提到...

加油!加油!
你会没事的,我永远会支持你!!
你一定要好起来哦!我不太会关心人,也不太会说那些感性的话,不过我是真心关心你也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因为我在乎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加油哦!

kampong蛋™ 提到...

俊豪
加油!加油!加油!

pp@风 提到...

加油啦....

bibi 提到...

對..就是你..
有沒有下文啊?這點我不知道哦!要問你哦!
哈哈..
我加了下去喔!
帥和小美的性格..

coolmagician 提到...

我不懂你要去哪里。。
但加油哦。。
给你的身体变KIAT回。。!!!

BeLL@meimei 提到...

加油...加油..加油!会好好看着你....直到你好起来为止...所以啦你一定一定会好起来的...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