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唉~·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今天到了吉隆坡。。。本来就要去怡保了。。。没想到收到个电话。。。叫我不用去了。。。因为我的朋友一知道我要到来就全都走掉了。。。很sad~~~~~~~~~~~~~~~~~~~~~~~~~~~~~~~~~~~~~~~~~~真sad,再盖上电话的那一刻,我的泪水也不自主的往下掉。。。好累。。。真的好累。。。过后我就提着我那充满悔意的行囊。。又重回我那熟悉的道路。。。慢慢地回家了。。。累了。。。我真的累了。。。

2 人告知:

pp@风 提到...

俊豪对不起...

bibi 提到...

我所喜欢的人,其实你知道那个人是谁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