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最近。。。最近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最近很多人都没来这里了。。。不知是否我放了很多天的假感情变疏远了。。(无言)
最近很多人都很Sad。。。不知干嘛。。。我只能尽力帮人消解忧愁。。(不明白)
最近很多人都变得不守诺言。。或许该承诺的人并不是我吧。。(自知自明)
最近我作了很多歌。。。也许要有人会欣赏才算完成吧。。(残念)
最近我看了很多书。。。发现我增进了很多也懂了很多。。。(背后有个光圈了)
最近在家家人都好像对我千依百顺的。。。我不要。。。因为我不习惯(感觉怪怪的)
最近电话少响了。。。最多也要等到晚上的时分。。。(白天曾一度怀疑电话坏了)
最近我少出门了。。。有点变得宅男似的。。。学起自拍。。老实说才发觉我蛮帅的。。(自恋)
最近不知怎么。。。吃了药还比没吃药累。。。还会手振。。我可以去拍手机广告了。。(累)
最近。。最近。。。李圣杰都唱“光年”了咯。。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