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有开心的。。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你的笑声响亮得能让人忘记忧伤。。
你的开心终是在埋藏感伤的时候。。
你的爱让我有点感动。。。
我想说。。。我想说。。。谢谢你。。。boh。。
有你我的生活会在愉快和感动中度过。。
老实说。。。老实说。。。我真的很不舍得你去新加坡。。。
因为你走了我就没了类似的生活。。。
但我只能把你送走。。。要把你要的生活还在你手中。。。
不能自私将你绑住不走。。。你要到新的国度去。。。
去记载你新生活的内容。。。新生活的朋友。。。当然千万不要忘了在后头的故事里。。
有曾在你心里活过的这个我。。。我就已很满足感动。。。

2 人告知:

BeLL@meimei 提到...

可是你知道...我知道...她也知道...她的快乐是来自哪里...来自何人...

bibi 提到...

..................
以前看不会流泪,
但现在看一次就流一次
谢谢你。。我很感动!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