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太极~~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太极生两仪。。。一仪化三清。。。任巨力来打我。。。气动四两拨千斤。。这几句太极口诀,隔了好久。。好久没用了。。。最近觉得好久都没打了。。。就拿出来玩一下。。没想到让气运走全身的感觉。。。却让我觉得很是受用。。。全身都好像精神了很多。。心也因此平静了许多。。。因为打太极最忌就是烦躁。。所以要心平气和。。因此我觉得打太极好舒服。。之前练时都没体会这感觉。。可能时间久了。。。人长大了。。。想法也随着时间慢慢成长吧。。。“太极”一个养身健体的运动。。让我感觉华人艺术的内涵。。。我想人就该像太极里的含义一样吧。。以退为进。。。转攻为守。。全方位的以静制动。。若真的如此。。世界就变得和平了许多了。。。谢谢太极。。。因为你让我感觉到中国人的骄傲。。。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