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送给最近受了伤的“翅膀”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1.。送给佩佩~~你身肩背负了很多的压力。。公事私事都包办,你都不言累。。佩佩若你已累了。。我的胳膊会借你靠一下的(因为知道你不喜欢)若你还要向前千万不要少了我的一份。。我永远都是你最疯的兄弟。。
2.。送给康宏~~你是个不错的男子。。但却少了一点的坚持。。你很痴情。。很能干。。但一说到感情你就烦。。现在有了目标就放胆追。。不要顾虑太多。。。只要你们都是一样的想法的话。。你们会幸福的。。相信我。
3.。送给志民~~在我心目中你是个很照顾人的朋友。。在工作上我看到你的坚持。。你很能干。。真的。。但可能你最近的感情是出现了少许问题。。。我也不大清楚。。但不管怎样你要好好面对这感情。。我知道的“她”是很爱你的。。不要把另一半给忽略了。。这是我的忠告。。
4.。。送给栗子琳~~你是我们心目中的宝贝。。每人都好想要把你保护。。想告诉你。。你的爱没有错。。真的。。只是你爱的人是个在给子弹打了再多也不会破的“黑皮灯笼”。。你要做的不是要把谁让给谁。。。不是要想谁到底爱谁。。想说。。你和他的爱。。是你们的,不能让。。。要让给谁。。。若是这样这还叫爱情吗?要点醒它里面的“油心”那他才能看得清他自己该要走的“路”。。但这点“油心”的重任就得交给你了。。加油。。
5.。送给maggi~~你是个不错的女孩。。真的。。不要为了一些锁碎的事烦了好吗?你应该快乐的。。。你的笑声我很喜欢听见。。真的。。所以我很喜欢逗你笑。。。不要伤心了。。。告诉你决定的事不要再delay了。。没有将来一定会后悔。。。离开不代表什么就完了。。还有联络的用具啊。。难道那边没有电话。。没有电脑。。没有邮政局。。最多也有电报了吧。。不要放弃这是我送你的。。至于我和你的事。。就交给上天决定吧。。只有一句顺其自然。。
6.。送给立成~~你是个很幸福的小孩。。有家庭。。有人疼。。有人爱。。但你说你很寂寞。。很寂寞。。。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有时简单的一个慰问,人都会觉得很窝心。。。真的。。你学的。。对我来说有叹为观止的地方。。但我还觉得不够真的不够。。。其实你身处幸福了知道吗?不要吝啬你自己的幸福。。要身在其中。。。感同身受。。很多人有机会年轻,没有机会老。。。你懂这道理吗?送你一句虚心学习。。不耻下问。。
7.。送给鸿江~~你对自己没有很大的信心。。但又自尊心很强很多时候不愿意相信人。。要放下自己的心态才能活得更精彩。。要懂得相信别人从中得到益处。。每一句话都有可取之处的,只是看你如何去学了。。你时常不在状况中。。要投入。。要成长。。不要再追求些耍帅的东西了。。
8.。。送给自己~~我是个很努力的去找梦想的我,可能有时我会很不可一世。。很执着。。很不羁。。但若我有犯这问题的话我向每人说声抱歉~~对不起。。我现在很努力去改变自己。。希望你们给我这机会改过。。我想向你们请一个请求。。就是你们都要快乐。。这是我最想你们能办到的。。。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