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一句我自作的诗~~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聚与散分两半,狠心想把感情断,
相处易,相知难,
谁称知己相作伴,此今仍未能寻探,
离别意,思难忘,
梢晓无意心灰暗。

2 人告知:

pp@风 提到...

你也有虛弱的時候...
你也有不知不覺的時候...
你也有需要依靠的時候...
請放下你的偉大的心...
請你相信我們...
請你也感受下慶幸認識我們...
是個跟你分擔和依靠的朋友...
朋友你真的是讓我好累...
你可以會想一點...
聽話一點嗎...
我們都是人...
我們都明白...
不要覺得只有你一人最懂事...
拜托...
放下你君子的心吧...

豪小美 提到...

我从没认为自己很伟大。。。
也没有不珍惜你们这班朋友。。。
我也不是没曾依靠过你们。。。
我很痛。。。真的
因为我现在我该要怎么做我都不懂了。。
若我健康能弥补什么的话。。
若我的憧憬还能维持的话。。
我都会去做。。。去改。。
但我现在已是个看不见前景的人。。
你要我怎样?每天面对些一颗颗有颜色的药丸,若你是我你要这种生活吗?若你知道你的时间只是仅存那么一点点的话。。。你会怎样?坚强?害怕?还是积极?你们懂吗?我这种生活是要每天定时复诊。。定时吃药。。还有时还要睡到一半起来吃药。。。你要过这种生活吗?每天的这种生活我都快崩溃了。。搞得我因为药力的关系变得怪怪的。。。我有何曾没说服自己。。。但每一次的说服。。。就换得另一次的痛苦。。我不是不听你们。。。你们何曾有问过我的心在想什么吗?我有接受你们的想法时你们懂吗?你们只会看得我好像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理。。我不是不理。。只是你们看得到我的时间都是我做工的时间。。。你们知道我一个人在家时的那种痛苦吗?病发时不能大声呻呤。。。病发时身体痛的扭曲我只能独自一人饮着泪。。。忍着痛。。熬过去。。。告诉自己能的。。。真的能的。。佩佩。。。你知道我不是个笨人。。。我懂你们对我的好。。。真的。。。不是我不依靠你们。。。若我把我的辛苦变成你们的痛苦。。。那又何必呢?你算知道我蛮多事的人。。。你应该很明白我现在的处境。。。我能怎样?老实说。。很多次我都问同个问题。。我不是伟大。。真的。。我只是尽量把我所知道的。。明白的。。。能帮就帮。。。。我没有伟大。。。因为我都不曾这样认为自己。。希望你不会误会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