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唉~~~~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发现。。。最近的人都很喜欢交头接耳的。。。好像故意不要给我听一样。。。讨厌到~~~其实我也没什么啦。。就感觉大家不是像以前一样的那么无所不谈了咯。。。呵呵。。。或许是我过敏吧。。。

1 人告知:

pp@风 提到...

你唉什么唉...
你覺得你很懂嗎...
你每次都會想到自己...
你很了不起嗎...

你懂在你看在眼里的東西..
我們身為朋友的..
很無奈嗎...

東西不是不給懂...
你了解自己有多少...
你懂嗎...

你健康...
你要理多少都可以...
你要理我們一輩子都可以..

你只在乎自己...
你怕你沒有時間...
做了一推有完美沒玩的東西...
你覺得你很偉大嗎
有時一句話講完..
廢...

你有想過我們嗎...
你有想過你家人嗎...
我們全部都在為你的健康做目標...

你確拿死來做你偉大的犧牲...
我為你爭取拿這么多休息..
我想都是白費的...
我們的用心..
你不了解...
你只愛管別人...
不愛管子自己...

每次指責你...
每次勸告你...
在你的范圍里...
我們無法讓你明白...
這是我們善意的給意見...
都是為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