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说不出口。。。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很多。。很多。。
看着你憔悴。。。我说不出口。。。
看着你沉默。。。我也不想说。。。
看着你难过。。。我也不懂说什么。。。
看着你思索。。。我想分担你的轻重。。。
看着你眼眶泛红。。。在于身份我又不知该要为你做什么。。。
看着你远走。。。留住你的话又停留在口中。。
看着你装好。。。知道却又不想你难过。。
看着你为爱撞破了头。。。我明白但我身份只能一笑而过。。

对不起。。我真的说不出口。。。有太多。。。
但我只能做你的“开心果”。。吃一吃。。把一刹那的开心拥有。。。

1 人告知:

BeLL@meimei 提到...

那就不要说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