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不懂。。。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词:我 不懂

作了什么 我又作错什么了 为了什么还需要去争}
伤到什么 是否我也曾深刻} (佩佩)
失去了 才明白该珍惜的}

失去什么 我又再问自己了}
回头看着 却剩我一个} (康宏)
就算切割 把那画面都散撤}
都走了 问自己是否会快乐}

得到什么 双手依然空荡着}
合唱的歌 是否你来和} (我)
在唱什么 词不达意没符合}
重播了 谁的歌 你是否会舍得}

*最后的人 最后的爱 我该如何说明白 是谁在挣扎 我已不懂来表白 ( 康宏,“栗子”)
想等的人 却不给爱 只好默默地等待 承诺的空洞 你以弥补来取代 (我,maggi)
隔墙之外 谁的悲哀 只有我才能明白 尽管是空白 谁还来添色彩 (章义)
谁的关怀 早已不存在 剩下我的无奈 我已经不懂去爱 来了走开 爱 别出心裁 (全部)
我已不懂去释怀 走开 不要靠过来(明白 早已不存在)(康宏)

p/s:我最近心情的写照。。。希望有人会看得出。。。我想很难啦。。(黑深括符为在暗示某人)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