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今天的累。。。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今天电话响不停。。。很多不同“阶段性”的朋友打给我。。
今天我要去复诊。。。十二点就要去了。。
今天我知道他会打来。。。最惨的就是在我检查到一半。。
今天我的复诊因为要帮好好有感觉的朋友。。delay了两个小时。。
我今天七点才回到家。。。超累。。
过后本来要去朋友兼员工的生日。。。变没去了。。
因为我发觉我今天躺在床上就没力气起身了。。哈哈。。不过。。
今天的我蛮开心的。。。

2 人告知:

BeLL@meimei 提到...

谢谢你...连累你了....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哦....

david santos 提到...

Thanks for your posting and have a goo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