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心愿。。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我有很多心愿。。。我很想去作个流浪者。。流荡生活之余。。。也把生活的点滴记下。。
我有很多的心愿。。。我喜欢的人能找到个能给她幸福的王子。。。快快乐乐的生活。。。
我有很多心愿。。。喜欢我的人也能快快乐乐。。。赶快找到比我好十倍甚至一百倍的男人。。
我有很多心愿。。。家人们都要健健康康的。。不要有什么病痛。。。
我有很多心愿。。。朋友们不要因为小事而不开心。。。要快快乐乐的。。
我有很多心愿。。。我的才华希望有天能找到个伯乐。。。千里马就快不能等了。。
我有很多心愿。。。很多。。。很多。。。但我怕我来不及说了。。。

2 人告知:

BeLL@meimei 提到...

还有呢...?告诉我...有什么是我能为你做的吗....

kampong蛋™ 提到...

俊豪
你會沒事的
別老是把自己搞得快要不行的感覺啦
很sad的...